該刪的我都刪了...

還是把你的一字字一句句記的這麼清楚

即時看不到你

看不到你過的好不好

看不到你狀態

分手 6 天了















分手原因讓我記的好痛苦

因為愛你

可是又帶著恨 ...

又愛又恨 .....










分手當下

我表現我很ok

我不會怎樣

我放的下

我可以沒有你








偏偏

都是謊言
















我會好的


想你只是一段時間的








我會找到比你好好多的人.....












硍....




從不堅強




只會逞強只會假裝
















鬼貓貓 你想知道更清楚就去無名那篇文章捌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9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