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捌

從原本一直擔心劈腿

變的  ...

隨變

不想管

不想知道

不想理解

都無所謂








突然想要自由 = )

漢宝分析 ..

不管是不是對不對

但給的感覺就是如此

你沒有愛過我

甚至連喜歡可能都沒有  !!

太多的不在乎

導致一次次說分手

真的

我可以後悔我回頭嘛 ..









這次的隱藏

一個禮拜 .. ?

我只知道自己沒辦法隱藏太久

情人節

我也不想過了

不抱任何你會有神麼節目的期待





這次的等待

是等待分手的理由 .........







= 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9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